阿柠_limone

纸箱战机中心/主阪金阪
爱娜娜沉迷/
天推mezzo推momo推

© 阿柠_limone
Powered by LOFTER

【吃冰淇淋】大河内春树x神户尊恋爱30题

大河内春树x神户尊同人
看到小尊特命毕业被虐哭的我……努力的撒点糖_(:з」∠)_
难过了一个晚上呜呜小尊_(:з」∠)_

************************

大河内春树可能从没有想过作为警察这个24小时随叫随到的职业居然还能用到自己为数不多的休假,而且这个休假居然是和神户尊一起度过的。
大河内不耐烦的拿导游手册给自己扇风,这个举动并不能缓解地中海热辣阳光给他身体带来的热度。一旁的神户倒是悠然自得,戴着自己的太阳眼镜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让大河内紧绷的表情又黑了几分。
之前神户抱着一堆旅游手册来他家的时候,他就应该拒绝的。
“大河内桑喜欢欧洲还是美洲呢,不过要是我的话更喜欢欧洲呢。”
神户坐在地毯上将大河内的笔记本电脑和旅游手册一起摊在茶几上,大河内那时正在与带回来的工作搏斗,并不走心的回答是欧洲,之后没几天神户就带着机票出票单和酒店预订单上门找他。
“为什么……”大河内掏出小瓶子猛嚼了几粒维生素C片,他对行动派的神户有点敬畏。
“我更新了护照,觉得白本没什么意思。”
“而且杉下桑突然要去伦敦,我一个人待着也是无聊。”
太随意了,太随意了。
大河内嘴上没说,心里只能悄悄把神户的任性度调高一个等级。
“那为什么是意大利?”
“因为正好有特价机票。”
与神户对视了三秒,大河内最后选择缴械投降,他还是败在了那人畜无害的笑容下。
眼下的神户正摇头晃脑的看着街上复古的建筑,大河内一直认为神户这样的人应该是护照上盖满了章,很多国家都去玩过,可现在的他还是兴奋的像个孩子一样左顾右盼。
外国对于大河内来说是个提不起劲的词,他承认自己是个无聊的男人,他的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工作。之前出国两次,也有一半起因是因为工作。面前这与平时不一样的街景不一样的建筑风格不一样的肤色发色的人种并不能提起他多一点兴趣。
“大河内桑你热吗,吃冰淇淋吗?”
神户摘下太阳镜指着一边的店面异常兴奋,他手上攥着地图,地图上用红笔画了好几个圈的大概就是这家店了。
明明是你非常想吃,大河内看着笑眯眯的神户最后还是没有戳穿他。
大河内一直觉得,两个大男人一起吃冰淇淋是一件非常,非常不好表述的事情,至少他人生在世这么多年没怎么想过这种事。刨冰倒是一起吃过,那也是距今遥远的学生时代了。
神户倒像是并不在意这件事的样子,他挤在付钱的人群之中,还不停的说着不愧是罗马热门冰淇淋店top3啦人这么多一定很好吃啦这样的话。
神户和大河内坐在广场的长凳上吃着好不容易买到的冰淇淋。神户还点的是个大号的蛋筒,正不顾形象的拼命舔着要化掉的人间美味。大河内拿小勺吃着自己的小份,板着脸的样子如平日里嚼着自己维生素糖一样。
神户停下自己的动作看了看大河内,又看了看他手里的冰淇淋。
“大河内桑点了什么口味啊?”
“柠檬。”
“只有柠檬?”
“嗯。”
神户笑了,大河内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又顺手吃了一口冰淇淋,确实比他的柠檬糖嚼着提神。
“大河内桑,”神户往大河内边上凑了凑,“让我也来一口吧。”
“哦,好啊。”
大河内刚准备放下小勺,神户却已经张开嘴一副等着投喂的姿势。尴尬的进行到一半的放下指令被收回,大河内舀了一勺喂给神户。
神户满足得逞的笑容还没维持那么一秒,酸味就占满了他的舌苔,他勉强保持自己的笑容,道:
“大河内桑,这个比你平时嚼的玩意儿更提神。”
说完便自我安慰的多啃了几口自己的蛋筒。
这回轮到大河内笑了,神户望着他,将自己的蛋筒戳到他面前。
“作为回报给你吃一口我的,刚才店员小姐给我推荐的这个叫stra……stra什么来着的味道特别好。”
“是Stracciatella。”
大河内看着神户万年开两颗扣子的衬衫和露出的皮肤叹了口气,这个男人好看的脸好看的笑骚气的举止不仅男女通吃还俘获外国人的心,刚才的女店员明显盯着神户上上下下的看,给他的冰淇淋量也比别人多。
“大河内桑,你吃不吃啦。”
不过,大河内要再不吃,神户要把蛋筒戳他脸上了。他象征性的吃了一口。
“好甜啊。”
“对吧。”
神户笑得很好看。
确实好甜啊,大河内默默的想。

TBC

************************

没错是TBC如果我有动力继续写的话_(:з」∠)_
明明半夜看完了S10哭傻的我想po一点点感想也不知道怎么写……小尊……走的太让人难过了以至于我都没勇气好好看S11好好看小少爷了_(:з」∠)_
太喜欢及川的这个角色了,骚的可爱(划掉
总之我受伤了(哀嚎(不

ps:来意大利一定要吃冰淇淋,一定要吃一定要吃(对麻吉不骗你(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