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柠_limone

纸箱战机中心/主阪金阪
爱娜娜沉迷/
天推mezzo推momo推

© 阿柠_limone
Powered by LOFTER

那个海道金变成猫了?!

最近对金的印象有点成了搞笑角色(划掉)520临时脑洞你看意大利时间还没过520我还可以说爱你们(划掉)搞笑崩坏开头给我强扭个少女结尾,说什么呢这只是上天开的玩笑hhhh我最喜欢你们啦最喜欢阪金啦,520快乐么么哒●v●




  当床头电子钟从59跳到00,预示着大洋彼岸的A国也迎来了新的一天,海道金放下正在写的论文站起身来活动活动,由于爆肝几小时写那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哦不,美都博士布置的重要的论文他已经身心俱疲。坐在沙发上看着CCM,

  日本时间已经是下午了吧……不知道阪困在做什么呢……

  阪困啊,提到山野阪,金的心情一下子沉重了起来,我们已经一个月没有联系啦!!!阪昆你过得好不好啊!!!虽然我们有时差那都是狗屁为了你不睡早起随时随地连洗澡的时候上厕所的时候我都不会介意的啊!

   问题是他的阪困每次打电话来都是小心翼翼算好时间,生怕打扰到金的正常生活,这次就是听说金要准备论文,阪困留下金,你好好加油哦论文很重要我暂时不来打扰你了配上阳光可爱的笑容然后就是一个月不联系。

   卡密sama好好想见阪困啊无论怎样都可以。前一秒这么想后一秒就放弃的金摇摇头,保存了论文准备上床睡觉了。

   好奇怪啊感觉自己没睡多长时间,周围的声音也略显嘈杂,金睁开眼睛猛然发现自己身处很熟悉的街道,等等这是日本吗?!!!但是为什么墙壁看上去那么高我是在大人国吗?!海道金,还没有了解清楚状况就看到远处有人走过来,哎哟我的天那不是我的阪困吗?!我体内的阪困雷达一秒就明白了好吗!!!好像还是制服ver呢麻吉赚到了!金准备了(自认为)对阪困最完美的笑容:“喵~(阪困,好久不见)”

   欸怎么回事?!!!喵是个什么情况?!!!金还想说点别的什么但是话一出口全变成了喵喵喵,他突然理解了,老天为了让我和阪困见面把我变成猫咪了啊(笑)笑什么啊这太丢脸了根本没脸见阪困!!!秒杀皇帝完美天王海道金恐慌了这算个什么鬼啊!在他换乱的时候,山野阪已经走到了他跟前,并且默默注视着这个猫咪。

   这只头上带撮白毛,眼睛是红色,站位风骚(?)又高贵的猫让他想起一个人,那个人应该在大洋彼岸的A国爆肝写论文吧,想到这里阪有点想笑,明明忙得不可开交还要挤出时间说随时随地都可以接阪打来的跨国电话,所以阪为了让他好好写论文才一个月都没联系。到头来还是我有点想他?阪叹了口气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摸了摸猫咪的头,

   “你好,你的主人呢?”

   “喵!(阪困我是金啊!)”

   “抱歉我并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你和我认识的人好像哦。”阪说着轻抚猫咪的猫,金舒适的打了个滚。

   这样被阪困摸来摸去也好棒啊好幸福,“喵喵(阪困,继续啊,我还要,还要)”

   就在这两人啊不一人一猫的互动来互动去时,天空不作美,大雨滴滴答答下了起来,阪连忙那书包遮住头,一手抱起金猫猫跑了起来,最后带着金金跑回了家。

   阪妈妈看着这淋成落汤鸡的一人一猫,连忙拿来毛巾。

   “阪,这个猫是怎么回事?”

   “啊这个这个是他一个人在公园又下雨我就把他带回来了!也不是说要养什么的就是淋雨太可怜了……”

   看着闪烁其词的阪,金不禁笑了,果然不管过了多久这个家还是伯母最大。

   “至少要确认一下这孩子是不是有主人的人,总之我去放热水,你们两个都需要去洗个澡,不然会感冒的。”

  什么可以和阪困一起洗澡了吗妈妈我爱你我爱你哦!!!金的内心已经狂喊好几次必杀攻击了,这不是让他提前寿终正寝吗!结果等阪妈把他扔进浴室的时候他失望了,阪困穿着衬衫和制服裤子,高高卷起袖口和裤腿像是准备和他大战一场。算了阪困能给我洗澡我就满足了还想什么一起洗。事实证明他还是想多了,看着阪困手忙脚乱的给他搓泡泡和没试水温就放了凉水下来金虽然想说阪困怎么弄我都行,但是还是以后要是养猫猫狗狗还是他来负责给他们洗澡吧,什么你说我怎么这么早开始规划未来了,这可是必定会进入的世界线(划掉)

   金一洗完之后就被阪妈拖出去吹干喂了两块饼干扔到阪房里,阪妈就去做饭了。金一个人,不一只猫环顾着阪的房间,东西的摆设基本还是那样,只是许许多多书代替了别的东西,只有桌上摆着阿基里斯和CCM还证明这是阪的房间。金猫踱步到阪的床前,啊阪困的床,当年阪困一蹶不振躺在这个床上屁股对着我的事情还历历在目,想到这个金胸脯不禁向上昂一昂。在金思考要不要上床躺着(感受阪困气味)这个(变态)行为的时候,阪进了房间。

   阪把金猫一把抱起放在床上,自己则坐在书桌前开始看书。让本来沉浸在阪困的床啊兴奋气息的金冷静下来。金就这么静静看着阪困,从八点到十一点,除了伯母送来慰劳品和跟亚美和也传个简讯阪困动都没动一下的学习。比起这个阪困怎么会这样认真学习啊他更想知道阪困为什么这么拼。

  “喵喵”

  “怎么,跟我在一起很无聊吗?”阪摘下眼镜揉了揉有些疲劳的眼睛,起身去把金猫抱到书桌上,“乖乖不要乱动我的书哦。”

   金点了点头,仔细看着脚底下阪困在看什么书。什么LBX材料研究,还是全英语,阪困一个人翻着字典,书上还有整齐标注和笔记。

   阪顺着猫毛道:“很复杂的吧。”他似乎从猫的眼神里读出了一点不解,“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拼?哈哈,说来是为了LBX的未来啊。”

   也是呢,我的阪困为了LBX可是会付出百分百的精神,金不知哪里来的自豪感再次陷入自己的脑补(划掉)世界。

   “也是……为了去A国追上那个人……”随后阪小声的,轻轻补了一句。

   这回对阪困听力百分百的金当然没有错过这句话,唰一下金觉得自己面部温度上升,还好他现在是只猫阪困看不出来。阪困……这……这么纯情的告白不是让我什么都不能做了吗!金就这样怀着少女情怀dokidiki继续守望他重要的阪困看书看到深夜阪困睡觉。

   “晚安哦,长得很像金的小猫。”

   话音刚落几分钟金就听到阪轻微的呼吸声,大概是睡着了。金蹲在枕头边上,轻舔阪的脸颊。

   晚安阪困,辛苦了呢。

   等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自己分明是躺在N市公寓的床上。做梦吗?做梦也好,快点搞定这该天杀的论文之后去和联系阪困吧。金冲了被咖啡准备开始的工作。

   另一边,起床的阪哪里都找不到那只像金一样的猫咪,也许是敲敲离开了吧,就像金一样。阪这样想着,起床换衣服去了。

   总之新的一天开始了。

FIN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