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柠_limone

纸箱战机中心/主阪金阪
爱娜娜沉迷/
天推mezzo推momo推

© 阿柠_limone
Powered by LOFTER

白色情人节in神威大门

白色情人节in神威大门,算是接了上次的情人节续篇?也许会有下篇(

阪昆在岛上滞留教书嗯(

全程金桑崩坏金厨请果断右上。

我不是金黑我不是金黑我不是金黑(重要的事情说个三遍)

白色情人节in神威大门

  情人节已经过去的神威大门,本来已稍显平静,学生们似乎已经忘记情人节女生们送巧克力那要把学校闹翻天一样的骚乱逐渐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但是随着一页一页撕去的日历纸,白色情人节也即将到来。

  糟糕,危机。哈尼斯司令官海道金先生愣愣望着他的白茶杯,杯里还剩一半冷却的咖啡,这是一小时前他亲爱的阪君上课前给他泡的。

  外人看了大概怎么也想不到这是女学生的万人迷,阿尔特密斯亚军秒杀皇帝皇帝海道金。让前来送班级日志的哈尼斯第一小队乾队长揉了三遍自己的眼睛。

  “铃音,金桑是不是和平常不一样啊……连我都能感受到他情绪低落……”他压低声音问着一同前来的队员金箱铃音,后者则是口无遮拦的大嗓门:

  “什么嘛,你不知道啊,他从情人节之后就是这样了,前天我还看见他一头撞在电线杆……呜呜……”

  眼疾手快的乾队长一把捂住铃音的嘴以最快的速度拽着自己队员说着失礼了逃出办公室,原因是他看见金桑手里的自动铅笔“咔嚓”一声去了天国。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虽然我当时当做没事人一样实际用LBX对战的洞察力四下环顾确定没人看见,还是疏忽了啊。金箱就罚她写50页LBX研究报告给我吧,分析能力B-但是隐蔽能力可以提到S+了。金老师想着默默把自动笔的尸体扔进垃圾箱。

  你说他LBX颜值社交财力地位都达到完美级别的男人有什么愁到发呆撞电线杆的事,那是关于他的对象(心中自认为)阪君。想想情人节那天晚上突然被阪君说我是来和你过情人节的还奉上山野家传统手工爱心巧克力,自己就幸福的爆炸那怂样,绝对要在白色情人节扳回一筹。等等你说我的出发点好像不对啊,算了管他呢。

  但是送什么礼物能让阪君幸福爆炸呢,秒杀的皇帝不明白。毕竟他可是稍稍一眨眼就秒杀若干女学生的人,可是这招对他的阪君没用。

  想想不如行动,金老师忍痛割爱的放弃了和亲爱的阪君一起聊天回家的放学时间,一个人孤苦伶仃(划掉)的上街寻找白色情人节的回礼。

  寻找礼物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本身送什么是一个问题,而且他堂堂司令官大人居然跑去买礼物,这大概会被新闻部做成神威大门校报的头条新闻,3.14白色情人节头条,那个冷峻的海道金居然在挑选白色情人节礼物?!想想就是冷汗一身恨不得带着齐诺去砸了新闻部。

  想着想着前方迎面走来的是法条无乐和亲卫队两人,好像少了机械师啊。擦肩而过时金老师发现无乐同学表情与平时不同,透着微妙的期待与喜悦,而亲卫队两个粗神经在讨论红毛机械师为什么自己先走这个问题。无乐同学你难道期待那个无情商阿拉打给你白情回礼吗!别问他怎么知道无乐送巧克力给濑名新,他可是有特殊情报网的男人。

  走进商店,眼尖的多儿多金斯先生就瞄到收银台等待包扎礼物的暗红毛,也就是无乐亲卫队第三人木场影户同学。原来是偷偷买礼物,金老师悄悄让到旁边,发现这货居然买了一副塔罗牌?!妈呀你想泡仙道妹妹不怕她老哥一人操控三台机子调教到你哭为止开挂也没用何况你还没主角挂(划掉)反正我秒杀皇帝也保不住你看着办吧。金怀着同情的心情走到一边开始挑他的礼物。

   他的阪君是个学生,虽然戴着眼镜穿着衬衫毛衫斯斯文文的样子很可爱,虽然阪君怎么穿都可爱,但是金还是希望阪君能穿的更开放一点。要是再穿的帅一点我就推荐他这款男士香水了(划掉)所以男士香水不合适啊,金惋惜的放下香水走向别的柜台。

   送套衣服多好,把他的阪君打扮的帅帅的感觉多么有魅力,可惜这小岛也没地方可穿还会被八卦的学生发现,他上头条就算了要是拉着他的阪君上才不要呢。

   多尔多金斯的危机啊!他这海道家继承人的脑子一点也想不出送阪君什么好。找人参考意见也不行啊,他要找谁说?找谁说都是震撼神威岛的大新闻。

  为什么不送阪君最喜欢的?他最喜欢LBX我知道啊!可是有个天天给儿子做玩具的老爸,阪君一年365天天拿不一样的LBX都没问题我送个啥子啊!

  正苦恼之际,旁边走来的人引起金老师的注意。是濑名新和那个收到机械师凛子巧克力的朔夜,新那个情商负数的家伙现在一脸苦恼和朔夜说着什么。仔细一听居然是白色情人节回礼的事情。

  “朔夜啊,你说该送什么当回礼啊……”新抓着朔夜像树懒一样扒在他身上,朔夜一脸你好烦却又甩不掉这个大挂件。

  “新想送什么就送什么呗。”

  “就是不知道送什么啊!无乐和小光喜欢什么啊!”看着新哭丧的脸金老师微微吃惊干脆把这家伙的情商等级调到A-吧。

   “礼物什么的不送也罢,表达心意到了就好。”朔夜说。

   海道金觉得这句话宛如上天的救赎一般。

   表达心意就好。

   表达心意就好。

   表达心意就好。

  天国的爷爷,金我太愚蠢了,只是想着扳回一筹完全忘记了最初的心意。

  焕然一新的多儿多金斯先生,昂首挺胸离开了商店。

  他决定在白色情人节向自己深爱的阪君表达他爱的心意。

  “朔夜啊,”新拍了拍朔夜的肩,语重心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给凛子买了礼物。”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