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柠_limone

纸箱战机中心/主阪金阪
爱娜娜沉迷/
天推mezzo推momo推

© 阿柠_limone
Powered by LOFTER

先说是小蓝盒的op三位一体的印象绘

本来是想画brave hero的,但是涂完草稿之后觉得气氛好像三位一体啊就当做三位一体来啦(你

小蓝盒也解散一年了看见微博亲友画了印象绘我就跟风来一发((((

一年没有纸箱我居然还死死待在坑底……太出乎自己意料了我明明是爬坑可快的人啦……

嗯写给纸箱,续作什么的我不期望啦既然日野先生放弃了´_>`

现在我还能理直气壮的说最喜欢纸箱啦!

希望明年这个时候也能继续继续喜欢着纸箱!

写给小蓝盒,小蓝盒是我最喜欢的组合!就算解散了能看到你们努力向前奔跑就好!

写给久保田姐姐,请嫁给我(

写给喜欢纸箱的亲友们,能和你们一起喜欢这部作品真是太棒啦!最喜欢你们了!

一日一纸箱!LBX大法好!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