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柠_limone

纸箱战机中心/主阪金阪
爱娜娜沉迷/
天推mezzo推momo推

© 阿柠_limone
Powered by LOFTER

情人节in神威大门

对不起我最近已经文艺不起来了

这是一个逗比的情人节故事你们笑笑就好

我是个正经人绝对不是海道金黑真的(((

准备好了吗




今天是情人节,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就算是远在大海中央的神威岛,也不能错过。学生们早已跃跃欲试,准备向自己心仪的对象奉上一份爱心巧克力。当然对象不只是学生与学生,当哈尼斯的副班主任海道金认识到这个问题之时,他已经被爱慕的女生团团围住。
  即使是堂堂世界第二,冷酷帅气的秒杀皇帝也对这样的情景始料不及,想想自己人生这18年出了lbx战斗就是学习学习学习,从来没有过与如此多花季少女相处,金那完美的帅气脸庞出现了一滴冷汗。
  冷静冷静,不就是收巧克力吗我又不是没经验。问题是女生们挤在一起争先把巧克力往他怀里塞,甚至开始争执金sama应该先吃我的巧克力金老师冲我笑了金桑跟我说谢谢了不对是和我说的。在如此混乱的情况下金只能拿出哈尼斯司令官的气势大吼:“安静,全队待机!”
在场的女生们显然被这气势吓了一跳,自动给司令官大人让开一条路。金整理好被女生们扒乱的衣衫,昂(逃)首(也)阔(似)步(地)离开教室。
“啊,今天的金sama也好帅啊。”女生们的花痴又开始了。

现在是午休时间,因为种种原因滞留在岛上的濑名新同学正坐在长凳和机械师朔夜聊天,殊不知身后有几双眼睛等着他。
星原光站在树后,手中攥着包装精致的袋子。这是小光今天第多少次错过机会了呢?本来想趁着一大早给他,但是这个笨蛋到了起床世界还睡的和死猪一样。放在鞋柜?想想新毕竟是学校的大红人,小光才不想和他的粉丝送来的巧克力一起挤在鞋柜里。在小光思考人生的时候也不知道他的追随者们正虎视眈眈的盯着他。
“星原桑星原桑请收下我的心意!”真的是稍有大意就被粉丝们围起来让小光觉得现实需要像在war time一样警惕……又失去了一次机会啊。
此时的新看着被粉丝包围的光,叹了口气,“朔夜啊,你说我好歹也是拯救世界的濑名新,为什么没有收到巧克力呢!”
“你不是收到了吗,从无乐那里。”朔夜写着报告看都不看他一眼。
“那真的算是送我的巧克力吗!倒不如像是他们要胁迫我干什么一样啊……”想想上午课间无乐亲卫队——现杰诺克第六小队三个人把他团团围住带到教学楼天台的事,新还是一脸恐惧。“无乐也好可怕我从来没有看过他那么可怕的表情,就像和什么在战斗一样……”新夸张的模仿了无乐的表情,引的朔夜忍不住笑了。
“所以说啦,我还是希望能收到女孩子的……”新哭丧着脸,继续道“朔夜收到了吗,女孩子给的巧克力?”
  “咔嚓!”朔夜的自动铅笔芯狠狠断在本子上。
“啊啊啊你说说什么呢呢当当然没没没没收到啊啊啊……”
“哦,从实招来!”
这时午休结束的铃声响起让朔夜松了一口气,他慌忙把本子和笔收进背包顺手悄悄将包里凛子送的巧克力往里塞了塞。

当然情人节还有很多闹剧在这个学校上演,比如出云春树的粉丝们无一例外给他送上了胃药,法条无乐的亲卫队三人组在操场组织女生有秩序的给自己的偶像无乐桑送巧克力,校长给所有教师派发约瑟芬碳爱心巧克力,还临时开会宣布学校获得巧克力最多的人。你猜是谁?当然是完美的秒杀皇帝海道金先生。
  当校长扭捏说金酱上来领奖的时候,没有人发现他印堂发黑似乎随时会掏出ccm暴走。当他抬头一看颁奖人别说发黑了整个人瞬间飞了起来,这这这这这不是他朝思夜想最想收到巧克力排行榜第一也是唯一一个的阪君吗!!!金悄悄掐了好几次自己终于发现这不是做梦。
   “恭喜你啊,金。”接过阪递过来的品味奇妙的奖杯,金发自内心露出一个飒爽的笑容,台下似乎又有女生花痴到失血过多了……
  
  结果还是没有送出去啊,光看着身边与自己并肩而行的新,失望的摇了摇头。
  “啊啊忙了一天,居然没有收到女孩子给的爱心巧克力好失望啊……”
新一脸羡慕的看着光,光甩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道:“你要想吃就都拿去吃吧。”
“真的嘛!小光最好了!”
看着两眼发光的新,光想这家伙只是想吃巧克力吧……
“啊啊这么一想就肚子饿了呢!”
“…………拿去吧。”光递上包装精致的袋子。
“哇!是巧克力泡芙!”
“我自己做的,算……算是情人节巧克力吧。”光有些脸红越说越小声,他看了一眼新,发现那个笨蛋根本没有在听。
“好吃好吃!小光的手艺真好。”新大口嚼着,说话含糊不清。
看着这样的新,光笑了。
嘛,算了吧。

海道金走出学校的时候,夜幕即将代替晚霞遮盖天空。令他惊讶的是山野阪居然还在校门口等他。
“阪君,我不是让你先回宿舍等我吗?”
“嗯,”阪笑笑,“回去也没事,就干脆在这里等你了。”
一路上两人聊着天,与其说聊天不如说是金保持自己一贯作风听阪说着近况而已,谁让他的设定是寡言呢(划掉)不过他的乐趣也就是听阪跟他讲话了。这么想着的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阪君,你为什么会来岛上呢?我没有听说你要来。”
听到这个问题的阪身体明显僵硬了一下,该来的还是要来的,金也不是傻瓜,加油啊我!阪对自己说。
阪清了清嗓子,从随身带的双肩背包里取出一个爱心形盒子,递给金。
“我我我我我是来和你过情人节的!!!”
呼……喊出来舒服多了,阪长舒一口气,突然发现眼前的金愣在那里。
“金你怎么了!!!!喂金!!!”
其实我们的金老师只是幸福来得太突然大脑当机了而已。

FIN

以上报道由深爱着阪桑的阿柠奉上(*´艸`*)
Happy valentine!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