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柠_limone

纸箱战机中心/主阪金阪
爱娜娜沉迷/
天推mezzo推momo推

© 阿柠_limone
Powered by LOFTER

金阪求婚,年龄设定23
老夫老妻爱
伪文艺风语死早
脑洞源自铃穗太太贴的阪金结婚地
我真的是少女心能手_(:з」∠)_

绵软的细沙包裹着脚踝,海风带着微凉的咸味轻抚脸庞。阪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戴上眼镜,模糊的视野才逐渐清晰起来。
来度假的两个大男人双双倒在酒店沙滩睡着,阪想起前夜两人不是忙着收拾东西而是忙着工作,不禁笑笑。
海道金与山野阪已有同生共死的十年交情,而现在正在日本同居中。说是同居,二人双双在家的时间少之又少,金隔三差五坐着飞机往返A国与日本,阪则为了LBX开发常在研究所通宵,无非是早上偶尔打个照面互道早安一人出门一人睡死在房间。这次难能可贵的假期重合,阪兴冲冲的选起度假地时还被亚美嘲笑,像是在选度蜜月的地方。
既来之则安之,虽然阪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选了海岛这样一个很有蜜月情调的地方。
大概是印象吧。阪这样对自己说,看到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海,湛蓝静谧却又暗潮涌动。
阪转头看了看金,金还睡着,便合上自己的眼皮。
阪做了一个长长的梦,宛如走马灯再现着他与金的相遇,相识,相知,也许还有相爱。相爱……吗?阪不清楚,二人对爱这份感情从来没有说出口过,阪和金的相处是一种默契,很多事情都是自然而然的,像常年养成的习惯,像理所当然的事。
当再次睁开眼之时,天已经黑了,海边的天空群星璀璨。
阪看着天空出神时,耳畔响起了金的声音。
“阪,你醒了?”
既然你醒了就早点叫醒我啦我饿了好久了。阪如此念叨着,金笑笑叫来了侍者。
侍者迅速端上精致的海鲜盛宴,烛光,美酒,海浪与星空,阪小声吐槽着两个大老爷们为何搞的这么浪漫我们回酒店里面吃就好了。
难得有机会一起吃饭,不弄的隆重点多可惜。听着金的话,阪才红着脸乖乖坐下。
吃饭间,阪慢慢忘记了刚开始的拘束恢复以往,滔滔不绝的说起LBX的事和工作上的事还有同伴们的事,金抱以微笑听着,很少打断阪的话,只是在些许时候发表自己的观点。
烛光照着金的脸,阪陷入了沉思。一开始见到金的时候,金的表情都是冷冷的,不知何时起会笑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怎么了,阪?”
看着阪突然发呆,金问道。
“我只是想着金用刀叉好优雅,不愧是受过上流教育的人……之类的。”阪哈哈笑着一边掩藏自己的想法。
之后气氛突然尴尬,两人都默不作声的吃着直到结束。
结束了饕餮盛宴,阪满足的摸着肚子准备回房,却被金一把拽住。
陪陪我吧,阪。
金说。
好。
阪答道。
两人沿着曲曲折折的海岸线漫步,阪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紧紧跟在金身后。
“阪知道,为什么一直都不直接叫你的名字,而是在后面加上尊称吗?”
阪没有回答,其实是,他并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
金没有说这个问题的答案,而是继续自顾自说下去。
以前的我经常憎恶命运憎恶悲剧,可是我现在明白了,没有悲剧我就不会认识那些引领我的人,那样和我同甘共苦的同伴以及我最重要的那个人。
阪抬起头,对上金的眸。星空印在炽热的红瞳之中,绚丽,令人沉醉。
金握住阪的手,凉凉的触感划过阪的手心,是一枚戒指。
阪的脸噌的红了起来,万籁俱寂,他的耳边只有海浪拍击着沙滩,连这声音都让他觉得难熬。
“我的那个最重要的人已经陪我度过了相识的第一个十年,我希望他能陪我度过第二个,第三个直到生命的结束,你说他会愿意吗,阪?”
“乐意至极。”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