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柠_limone

纸箱战机中心/主阪金阪
爱娜娜沉迷/
天推mezzo推momo推

© 阿柠_limone
Powered by LOFTER

【纸箱战机同人】未完成(中)

纸箱战机同人


CP:海道金x山野坂


复建文


可能有坂金的内容也可能没有


很久没写纸箱了设定有误轻拍


不知道时间线是何时


大学生恋爱


实际是双向暗恋


狗血失忆梗


前文:



===============================





*




同居第四天晚上,海道金敲响了书房门,得到房里人哼哼一声请进之后,便踏进了这个家里完全属于山野坂的个人空间。


山野坂还是坐在那个叠好的沙发床上,正啃着一小条橡皮糖,糖果的袋子靠在他腿边,稍不留神可能就会滑落到地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手上的事遇到瓶颈,坂一边狠狠嚼着东西一边皱着眉。


“有什么事吗?”


坂把注意力从笔记本电脑前分离出来,他愣愣地看着金,似乎还没缓过神。


“坂君,你晚上并不会回卧室睡觉。”


金用的是肯定句。


“啊,那是因为我正在赶论文有的时候睡得比较……”坂说着说着便不出声了,他似乎意识到里哪里不对,他和海道金现在是恋人关系,不好好扮演“恋人”可不行。


金看着坂皱皱眉,他看到眼前人的眼神黯淡了下去,金并不是想逼迫坂,也顾虑到坂可能对失忆的自己心怀芥蒂。


“也不是逼你来卧室睡觉,只是每天靠在沙发上睡觉会不舒服。”


也不是故意不去床上睡觉,只是有时候弄晚了,还有弄着弄着睡着的情况啊,坂在金回房后低头玩弄着从袋子里新取出的新的橡皮糖,无言地想着。笔记本电脑被坂合上放在一边,他今天已经没有了继续写小论文的动力。


窗外雷声轰鸣,大雨瓢泼。坂站在窗前直勾勾盯着外面,最后认命地回到自己那间多日未归的卧室。坂站在门口,轻轻叩了两下门,见里面没有反应,只得直接推门进去,明明是自己的卧室,坂的动作却又轻了几分。


“金,你睡了吗?”


坂将半个头探进门里,自己床头灯微弱的光线蔫蔫的,甚至不如窗外时而出现的闪电炫亮。金没有睡,他正靠在床上看着手机,发现坂进来,便往一边挪了挪,想给坂留出足够的空间,明明床上已经空出了一大片。


“坂君,你现在睡觉吗?”


“嗯,睡吧。”


坂将被子拉高,将自己交给柔软的床垫。除了睡觉他想不出还能有什么事可做,眼下的气氛也找不出合适的睡前话题,与其在灯光下大眼瞪小眼不如在黑暗中谁也看不见谁还好点。坂背对着金侧躺,又觉得情侣间背对背是不是过于冷漠,他听见金把手机放上床头柜,熄灭床头灯。坂在黑暗中悄悄翻了个身,他没想到金面对着自己。


“坂君,教我玩LBX吧。”


在床上说这话意味都变得怪怪的一样。


山野坂足足愣了半分钟来消化这人要说啥。



*



教海道金玩LBX是一件奇妙的事,对方的学习速度非常快,坂稍微指导了一下金,这人就很快上手了。


也是,他海道金好歹也是世界知名LBX玩家,就算失忆了也是。


坂在书房里腾出一个位置准备了战斗场地,使用的两台LBX是坂自己开发的试做机,金的LBX全都放在他自己的公寓没有拿过来。


“为什么金没有拿LBX过来,却把CCM带过来了。”


坂对着面前认真摆弄CCM指挥试做机的金吐槽,对方则保持一贯的扑克脸并未作答。


CCM表示长得像手机不是我的错。


“喂金你不要摁太快,你那台机的反应性能设置我还没完全调整好!”


“别给我放那个必杀!老用我这台机撑不住的!”


“金!”


来来回回没几次,坂就一把抢下金手里的LBX心疼地摸着。


“你就不能对他温柔点吗!”


山野坂就是山野坂,应该不会有比坂君更爱护LBX的人了。海道金看着跟母鸡护小鸡一样,还炸着毛的山野坂,忍不住扬了扬嘴角。


最后是金五局三胜被坂约了取回自己的LBX再战,都是二十代的人了蹲在地上念着我是不会认同你的,也过于可爱了,金想。


同样是这个人,在玩乐过后慎重地将两台LBX拆开调整,把护甲擦拭得干干净净。金坐在坂旁边观察着全过程,如果让金说,这可以归到坂的魅力点之一。


魅力点吗?金念叨着这个突然蹦出来的词,努力回想起来。实际上这几天他很努力地回忆过去的事。


金把自己的变化归结于山野坂。


得知自己失忆的第一天,金觉得没什么关系。从美都博士那里听说了一些自己的情况之后,他擅自将自己定义为冷漠的人,也认为自己不会与他人过多的接触。他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情一开始想拒绝山野坂的好意,可是坂就是这么硬闯进来,将满世界的斑斓色彩带给了他。



*



坂从被窝里抬起脑袋懵懵懂懂,盯着身边空着的床铺半晌,才反应过来早晨了。他和金同床共枕几天,对方并没有什么越线的举动,金说是睡觉就只是睡觉,让坂从一开始的坐立不安夜不能寐到现在的安安稳稳一觉到天亮。


从厨房飘来的烘烤面包的香气,伴随着鸡蛋滑进油锅的滋滋作响,坂便反应过来是金在做早餐了。出了卧室就看见金围着新买的浅灰色围裙站在炉子边,金没有穿居家服,而是换上了白衬衫和驼色的针织衫,袖子挽起到胳膊肘,简直组成了一幅完美的男朋友早上起来给我做早饭的画面。可惜 “男朋友” 眼神认真地盯着平底锅,像是锅里躺着的不是什么煎蛋而是核聚变反应,坂都怕他把锅子盯穿了。


“坂君,吃煎蛋还是炒蛋?”


终于将煎蛋捞出锅的金手握第二颗鸡蛋已经准备下锅,就等山野坂答应一声了。


“煎蛋?”


“熟度呢?”


坂在内心发出个大大的问号,难不成他海道金还吃七分熟的蛋?虽然脑内还在疑惑坂最后从嘴里憋出和金的一样便在海道金的注视下跑去了洗漱,出来就看到桌上放着两人份的早餐。


“我今天要去医院复查一下。”


金说,像是对双人早餐的解释,也像是报告自己今日的行程。


坂从机械地嗦着橙汁的动作中抬起头,他都快忘了海道金是一个失忆的人。


“要我陪你一起去吗?”


“不用了,坂君忙自己的吧,就是一个小检查。”


“那……”


坂想问金是否恢复了记忆,又觉得这话问不出口,一开始金对恢复记忆之类的事情态度消极让坂不敢多过问,所幸现在的金并不避讳这个问题。


“其实也不算是恢复了记忆,但是最近偶尔能回忆起一点记忆的片段吧。”


坂对金的回答欣慰了不少,在无意识间用吸管吸橙汁的速度都变快了。



*



海道金的例行检查结束之后和美都博士约了见面,他一手拎着包一手拿着装着检测报告的文件袋,就看到这个大叔笑嘻嘻地在街对面和他打招呼。


“金君,记忆恢复的怎么样了?”


“还算是顺利吧,医生也说照这个进度慢慢会恢复的。”


金对美都博士也没什么印象,只是自己一醒来就见到了美都博士,甚至对方帮自己打点好了住院检查及各种事件善后让金知道至少这位长者和自己不是普通关系,近一周来对方发来的消息就也有一言每一言的回过去。


“金君失忆之前拜托我给学校请的两周长假都批下来了,还有我帮忙订的机票也给你,不过你确定你现在还要去吗?”


“嗯,我确定,不过我希望能和坂君,和山野坂一起去。”

美都博士脸上闪过一丝疑问,被而后突降的雨分散了注意力。


*


坂今天并没有出门,他觉得和金同居之后的自己要变成宅男了。但凡不去学校实验室的日子,坂就可以安安心心窝在家里,金会买食材也会做饭给他吃,比以前吃一顿外卖吃几顿泡面的日子健康多了。


好日子过多了人会麻木,以至于忙于小论文的坂过了下午一点半猛的抬起头才意识到今天金去医院做检查交代了可能午后会回来。


他当然也没发现不知何时骤降的雨。


在坂想给金打个电话问问要不要去接对方时听到了钥匙转动的声音,是海道金回来了。


金多半是冒雨回来的,浑身上下湿漉漉的,除了他好好护在胸前的双肩包。坂把毛巾递给金,看到金把包里的东西一一掏出来检查是否被雨淋湿。


“还好没事。”


金说着将包里的LBX拿出来排在桌上,坂看见放着的大皇帝不禁抹了把辛酸泪,在他还沉浸在回忆之中时,海道金开口了:


“坂君,我想你陪我回一趟日本。”


就像说明天午饭吃咖喱一样的语气。



tbc


艰难复建,谢谢大家,写谈恋爱好累啊不快落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